就业创业工作

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推进会

2020年12月31日 17:53  理学院    76

    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推进会

(通讯员 曹惠如)20201231日,理学院在明理楼308召开2021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推进会,会议由理学院党总书记唐卫华主持,参会人员有理学院院长唐耀平、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黎建军、副院长孔永红、副院长周立平、副院长吴清华,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21届毕业生代表。

1

 唐卫华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做了深刻而全面的分析,公布了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以及成员,并要求全力打造成“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促就业格局,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各位促就业小组成员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心态,特别是要落实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政策,帮助有就业意向的贫困学生尽快尽好的就业。院长唐耀平强调:全院师生要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知,同学们就业观念要改变,就业意识要进一步增强;考研的同学要积极跟学院反馈考研情况,以便学院能更好的指导大家的复试与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