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通知

2021年08月25日 10:09  理学院    21

院各专任教师、2018级各专业学生:

考虑到2018级数学、物理专业学生将于9月份参加教育实习和信计专业已有部分学生在市外参加培训等因素,为顺利推进我院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工作,经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现将2022届学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进行布置,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2021年9月2日前2018级所有学生完成论文指导师和学生的互选环节,并按班级由学委将互选结果上报至年级辅导员处。这项工作已于上期布置,如有学生仍没有主动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和同意,请务必于9月2日上报前完成。

2. 9月7日前所有学生完成论文选题,并由指导老师上报论文选题电子稿至李娜老师处。

3. 9月8日至10日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按专业组织召开论文选题论证会议,对论文选题进行审查。

4. 9月11日至26日指导老师向学生下达任务书、指导学生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及其他开题准备工作。

5. 9月27日至10月10日我院以开题分组为单位开展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开题对象为2018级数学、物理专业所有学生和信计未参加培训的学生;开题时间段为2021年9月27日至10月10日,具体时间由各开题小组组长决定;开题方式为在校集中开题,不采取线上开题。信计专业参加培训学生另择时间地点进行开题。

开题工作前后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1) 学生应于本组开题前两天在教务系统中完成开题申请,经指导老师在系统中同意后,报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审查通过后才具有开题资格;否则,一律不予开题。

(2) 学生开题应准备开题报告、开题答辩ppt等材料;

(3) 开题答辩后应于10月15日前将修改完成开题报告和开题纪要,并在系统中进行相关文档的上传。

(4) 学生应严格按本通知和指导教师的要求做好开题前后的各项工作。如学生不能按时、按质完成,则指导教师可直接拒绝学生开题以及论文答辩申请,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承担。

    自本通知之日下发起,请各位专任教师和2018级各专业学生按照本通知的时间节点和相关工作要求执行。

理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