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我运动 我精彩

2021年10月28日 16:41  理学院    5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春慧)湖南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于20211027日至1028日在田径场如期举行。在此次运动会上,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秉承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班级争光,为学院添彩!

37

在开幕式上,我院以独有的理学浪漫,借答案为10080的数学公式,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湖南科技学院建校80周年表达热烈的祝贺。壮观的阵容,彰显着坚持不懈的信念;坚定而有力的脚步声,衬托出必胜的决心!比赛过程中,那一道道靓丽的身影是我院运动健儿在挥洒汗水;那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是啦啦队成员在加油助威;那终点处翘首以待的是我院志愿者在等待运动员们凯旋。

36

今日赛程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理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状态,强健的体魄、奋力拼搏的精神,展现出理学院优良的团队精神和运动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