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湖南科技学院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安排

2022年02月21日 22:02  理学院    2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自2月24日起,学校启动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一)专场宣讲会

 为保证招聘实效,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所有用人单位须经学校审核后方可入校。

 2月24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湖南科技学院就业网(http://job.huse.cn/)注册账号和预约场地,预约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首场专场宣讲会暂定于3月1日。

专场宣讲会场次申请时段如下:

 上午:10:00-12:00

 下午:15:00-17:00

 晚上:19:00-21:00

(二)供需洽谈会

 1.2022年3月17-18日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2.2022年3月29日举办湖南省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留湘来湘就业系列招聘-湖南百强及优势产业链企业校园巡回双选会。

 3.2022年4月28日联合市人社局、教育局共同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大型供需见面会。

 4.2022年5月24日举办2022届毕业生爱心送岗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5.各教学学院结合各自专业特点举办行业、专业专场供需见面会。

 届时,招聘会邀请函将会提前在湖南科技学院就业网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湘科院就业创业】上同步发布,敬请各用人单位留意并按照相关通知预约参会。

 (三)在线招聘

 线上招聘持续开放,用人单位通过我校就业网及时申请、发布招聘信息。建议用人单位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招聘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二、2022届毕业生资源信息及各教学学院联系方式

        

                图片1.png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

 三、用人单位来校招聘须知

 1.用人单位获得招生就业处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进校时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校园出入口值守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用人单位入校后请在学校指定的区域严格按照预案开展招聘活动;可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一个小时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一至两个易拉宝或X展架。同时请各用人单位勿将横幅、海报、大型桁架等宣传物料张贴或摆放于校园内。

 3.招生就业处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一名志愿者,配合做好前期宣传、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招生就业处。

 5.若应聘及招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我处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校医院进一步安排。

 6.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请及时告知我处。

 7.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可通过湖南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湘科院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获取线下校园招聘信息。参会时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等有关材料,有序排队进出,隔位就坐。

 四、联系方式

 招聘服务热线:0746-6381290、638128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网址:http://job.huse.cn/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