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春暖催花开,劳动美校园

2022年03月08日 14:57  理学院    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琳源)挥别辛丑牛年,我们踏着春歌在壬寅虎年迎来了新学期。为提升校园环境质量,提高大家志愿服务的意识,在劳动中培育集体责任感与动手能力,理学院青志团于38日组织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QQ图片20220509144054


    伴着春天的暖阳,迎着和煦的清风,志愿者们来到卫生责任区,开始对各个角落进行打扫。一个小组按照办公大楼西侧,荷园宿舍前侧,明德楼西侧的路线对道路进行了打扫;另一个小组按照办公大楼前侧,明德楼西侧的路线对道路、草坪和社区进行清扫。春日暖阳里,大家认真劳作,沿路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为我校学生创造一个舒适清洁的学习环境献出一份力量。穿着蓝马甲的他们亦是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220509144117


本学期第一次美化校园活动圆满结束,“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然吹响,让我们一起追随春天的脚步,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