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在此湘遇”湖南三校联合空中双选会(理工科专场)邀请函

2022年03月14日 21:59  理学院    17

“在此湘遇”

湖南三校联合空中双选会(理工科专场)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建立行业对接机制及加强重点领域对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湖南科技学院、湖南工程学院、邵阳学院联合一览英才网拟于2022年3-5月份共同举办“在此湘遇·2022届湖南三校联合空中双选会”。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毕业生与能源电力、土木建筑、智能制造、生物制药等行业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引导毕业生面向专业领域就业,助力2022届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此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参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邵阳学院招生就业处

协办单位:一览校园 | 一览英才网

参会人员:2022届毕业生,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二、举办时间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即日起—2022年320日(第一批)

    2022年4月11日 - 4月20日(第二批)

学生投递时间:   2022年3月21日—4月10日(第一批)

      2022年4月21日—5月10日(第二批)

    三、活动安排

1、线上双选会:企业与求职者通过网络招聘会会场,双向随时随地在线面试;

2、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开始将由平台方“一览app”,通过直播带岗的形式进行网络招聘会报名企业推荐。通过在线直播拉近求职双方,促进就业成效。

    参会流程

    1、用人单位参会

   (1)进入招聘会

    点击链接进入招聘会,点击【企业报名】。

    PC端链接:http://url.yl1001.com/ueya6r

    移动端链接:http://url.yl1001.com/eIFfem

   (2)登陆账号

    登陆一览英才网企业账号,跳转至招聘会(若无则需按照步骤注册并完善雇主品牌信息及营业执照)。

   (3)企业报名

    点击【企业报名】,核实企业联系信息是否有误,并上传营业执照(需加盖公章)。

   (4)报名审核

    报名结果将由一览校园审核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雇主信息、招聘岗位等信息,一般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并以短信通知。

   (5)发布校招岗位

    点击顶部菜单栏【职位管理】,创建并发布正确的校招信息,待报名成功后,将岗位添加至本场招聘会中。

   (6)与人才沟通、下载简历、发起视频面试






   
在一览APP,查阅并反馈简历;心仪人才,随时直聊;一键发起电话沟通、视频面试!

 

      五、注意事项

      1、请申请单位认真填写招聘岗位名称、职位类别、工作地区、岗位要求、专业 意向、薪酬范围等相关内容。工作岗位必须要符合我校学历层次(专科及以上)、专业特点及学生的发展方向,拒绝与学生实际情况不符的岗位(例如∶要求初中、高中、中专学历、普工、技术工、清洁工、高管、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岗位等);

  2、招聘岗位综合薪酬不低于3000元/月,本科招聘岗位综合薪酬不低于5000元/月(包括五险一金、食宿补贴等,不包括奖金、提成)。(请勿虚报薪资,一经发现立即拉入企业黑名单)

  3、若在双选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可以通过联系一览校园企业运营专员∶王先生 17727701891(微信同号)

      六、生源信息表

学校

学院

人数

湖南科技学院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507

理学院

275

智能制造学院

223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328

信息工程学院324

湖南工程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154

建筑工程学院

461

机械工程学院

559

材料与化工学院

422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675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307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208

邵阳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382

理学院

252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393

城乡建设学院

398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520

信息工程学院

511

电气工程学院

348

国际学院

101

第一临床学院

196

第二临床学院

540

护理学院

891

医学技术学院

276

药学院

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