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就业工作温馨提示

2022年03月22日 21:56  理学院    24

就业工作温馨提示

 

2022届全体毕业生:

面对持续的疫情,很多毕业生可能心生焦虑“我的求职怎么办”?“我的签约手续怎么办理”?等。针对“春招安排”“就业指导”“就业手续办理”等问题,学校招生就业处及时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我们将继续同您一起应对疫情防控下的求职就业工作,迎接美好未来

一、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在线上持续开展就业双选活动及就业信息的推送服务,线下就业活动的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各类招聘信息将通过学校就业网、学校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发布,请大家积极关注,通过网络方式参与

二、疫情防控期间,倡导“不见面”签署就业材料。就业协议就业推荐表等有关就业材料的签署或出具,与学校、用人单位等相关方沟通后,可通过信函、邮箱、网络等方式进行。如用人单位有签订纸质就业协议书需求,可直接由毕业辅导员老师统一到招生就业处办理

三、请还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积极调整就业心态,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关注学校通过就业网、微信群、QQ群等媒体发布的招聘信息,抓住机会,积极应聘,力争早日签约就业。

四、请同学们在家或在校不放松,抓紧难得的空档期,查漏补缺,提高就业竞争力,应对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已就业同学要珍惜就业岗位,因疫情影响,需要延迟到岗,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协调。

五、响应国家号召面向基层就业创业,积极参加“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国家和地方基层项目,积极投身军营,用青春诠释精彩人生,国家基层部队现代化建设贡献。

六、为方便同学们及时了解学发布的就业信息,及时解决同学们就业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请与辅导员和学校就业处老师保持联系。学校就业处老师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校园招聘、双选会、就业信息等事宜可咨询老师:13574676568

2.求职创业补贴、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签章、补办等事宜可咨询老师:18077408769

3.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事宜可咨询彭老师:15274670613

4.招生就业处办公电话:0746-6381290

 

不管你身在何地,学校始终关注大家的健康和成长!

 

     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