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理学院圆满开展“管理下寝,服务下寝”活动

2022年05月01日 18:07  理学院    18

为加强宿舍管理,提升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把育人阵地前移到宿舍,理学院院领导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于418日至51日开展了“管理下寝,服务下寝”活动。

1

老师们下寝不仅检查寝室卫生、归寝情况、防疫日常,细致排查违规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更是把育人搬到寝室,他们同学生们谈理想、谈人生规划、探讨专业学习等,整个过程气氛活跃。此外,学院领导也深入调研了同学们的困难与需求,表示会尽力尽快帮同学们解决问题。

2

3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物理2103班钟怡婷说到:在宿舍见到的老师比在课堂上、办公室见到的感觉都不一样,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是在宿舍聊天就特别家常,老师们就像大朋友一样关心我们,很开心也很感动。

物理2002班宋雨洁说:老师们白天上课很辛苦了,晚上还下寝来关心关爱我们,像爸妈一样叮嘱这嘱咐那的,我真的觉得我们学院的老师们真的超级nice,理学院yyds,我一定会努力增长学识,锤炼本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一审 曹惠如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