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理学院举办“以心迎新”主题破冰团建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4:35  理学院    26

本网讯(通讯员 钟子菁)为了引导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营造班级和谐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9月28日晚,理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于足球场开展以“以心迎新”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破冰活动。

布置好场地,分发好零食后,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各自班级的活动场地大放异彩、展现自我。热情青春的音乐飘扬在操场的上空,英姿飒爽的舞姿引人注目,“抓鸭子”、“击鼓传花”、“数字炸弹”等欢乐的游戏气氛破除新生们对新朋友、新环境的陌生感。最后,随着班级的大合唱,本次破冰之旅落下帷幕。

金秋相遇,破冰相识,通过本次破冰活动,同学纷纷表示认识了很多来自五湖四海却志趣相投的朋友,很好的消减他们对新环境的陌生感与紧张感。活动的圆满举办,是我院新生的一次心理团辅的成功实践,极大地促进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班级集体,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与学院归属感。

QQ图片20221005143142

QQ图片20221005142957

(一审 曹惠如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