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师生见面会

2022年11月29日 19:15  理学院    38

本网讯(通讯员 唐欣瑶)11月29日,理学院于明理楼308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师生见面会,教学质量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唐耀平,采购中心主任谢一民,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院长李小武等就业指导老师、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会,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素勤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信计1902班王康同学进行了发言,他的发言反应出大多数毕业生的心声:一方面都希望能顺利就业,实现自己的理想,成就一番事业,另一方面又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与困惑,需要寻求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帮助、指导。随后,李小武深入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找准定位,提升能力,抓住机会;二是保持良好的求职心态,有信心、平常心、积极心;三是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把握一切就业机会,尽早实现就业。最后,到场同学都找到各自的就业指导教师,汇报自己的职业规划并聆听老师的指导。

本次会议旨在在就业严峻的形势下,帮助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积极心态面对求职中可能遇到的挫折,以极大的热情与信心克服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实现高质量就业。

QQ图片20221207191559

(一审 曹惠如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