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见微知著 与心相拥”心理微课

2023年03月15日 14:25  理学院    58

本网讯(通讯员:唐欣瑶)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鼓励同学们走上讲台,营造“重视心理、讲解心理、宣传心理”的学院氛围,3月15日中午,由理学院心理部举办的第五届心理微课初赛在明理楼211教室顺利举行。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杜俊杰老师、心理专干赵江南老师出席,比赛心理部尹雄辉、周绵绵主持

参加比赛的五组选手围绕着当代大学生在恋爱、就业、学业上可能会出现的心理问题,并提出了他们的独特见解。参赛选手既展示了个人风采也展示了同学们对于各种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的关注与思考,引起了观众们强烈的共鸣。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以蒋璇为代表的反摆烂大队,以赖柏璇为代表的土次元家族以优异的成绩入选决赛。

此次心理微课围绕“见微知著,与心相拥”为主题,与同学们交流了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以及应对的一些方法,希望同学们能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及时发现并科学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一审 龙枚樱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