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博科技术招聘信息

2015年09月24日 16:34  站点    140
一、公司简介
博科技术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化人才提供商,是君联资本(原联想投资)旗下高端的IT开发和世界500强的资源池(Resource Pool)公司,是SAP中国商学院计划的所有者,是德勤、凯捷、石化盈科战略合作伙伴,是联想集团、南瑞集团、石化、钢铁、能源等行业储备人才基地,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
为了满足市场对ERP行业技术顾问、开发顾问等专业型人才的需求,博科技术是德勤、凯捷、石化盈科的人才供应商(Resource Pool),现针对国内在校大三、大四、研二、研三在读学生招聘实习生/初级顾问,所有学生均需经过用人单位的面试,面试通过方可参加该单位实习!
二、招聘岗位
 ERP咨询/技术顾问,高级 JAVA、ABAP、.Net等工程师
三、岗位要求:
1.统招计算机类、信息类、数学与统计、理工类、经管类本科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解决问题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悟性,态度端正、时间观念强,服从安排;
3.应聘开发、技术类岗位需要学过高等数学、学过或了解编程、数据库基础等知识;
4.热爱技术、开发类工作;
5.加分项:
① 学习过ERP相关课程或有ERP相关项目经验;
② 有Java编程语言开发学习经验,有移动软件开发学习经验;
6.英语:四级以上;口语流利;
四、培训(2015年10月20日开始):
面试合格的学生将接受3-6个月专业岗位技能培训,培训结合实战项目讲授,覆盖整个项目的完整周期和系统中的各个技术要点;其中每1个月4天面授,其余时间为在线课程学习。最后15天集训。
大三学生报名,面试合格后参加培训,2016年7月10日开始上岗。
五、福利:一年2次往返探亲差旅补贴、提供住宿或住房补贴、每天中餐补助等。
六、工作地:北京、上海、南京、深圳、重庆等城市,以项目所在地为准。
七、上岗:第一批:2016年1月1日,最后一批:2016年7月10日。
八、保障:符合条件的学生,面试通过后,立即签订实习/实训协议,提前锁定实习就业单位,稳定工作3-4年。
九、人数:计划招聘100人
十、报名:投递简历,现场递交或发送至gxzhaopin2@erphr.com(截止2015年10月10日)
十一、面试:现场/网络面试
  十二、核心提示
1、统招计算机类、信息技术类、数学与统计、理工类、经管类本科以上学历,大三、大四均可报名,一旦上岗,中途不能离开,毕业答辩有2周假期;有兴趣从事技术类工作;工作地点在北京、上海、南京、深圳、重庆等地;
2、面试通过后免费提供3-6个月左右专业岗位技能培训;
3、本科毕业生签约服务期间攻读北航、北理工、山大专业硕士在职研究生(公司出读硕费用),含读硕期间总共为5年,不读硕士服务期为3年。服务期从到达岗位之日起计算,服务期第一年为实习期1年;
4、待遇表:从到岗工作之日起计算,派遣前有2周集训。到岗日期暂定2016年1~3月。


时间 每月基本待遇 奖金 报销
实习1-12个月 1200-4000元 0 住宿免费
正式1-9个月 5000元 绩效 住宿+往返家庭车旅
10-12个月 5500元 绩效 住宿+往返家庭车旅+手机话费
13-24个月 6500元 绩效+住房购买 住宿+往返家庭车旅+手机话费
25-48个月(读硕) 8000/10000元 绩效+住房购买 住宿+往返家庭车旅+手机话费

十三、博科技术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810868982 010-59702577
联 系 人:王经理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38号金码大厦B座8层
网址:www.erphr.com
十四、学校说明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0月1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到公司的指定邮箱,公司根据报名情况安排具体的招聘事宜。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5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