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理学院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取经“五化”建设

2020年10月19日 11:54  理学院    6

    本网讯(通讯员 吴沛霖)为了促进理学院党支部的“五化”建设,101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带队,副书记黎建军、教工党支部代表、学生党支部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一行人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取经“五化”建设。此行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向晖、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何志平的热情接待。

理学院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取经“五化”建设

理学院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取经“五化”建设

    郑向晖对我院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会议中,双方就”五化”建设的经验进行了探讨和学习,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享了他们的“五化”建设经验。会议结束后,大家在何志平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浏览了“五化”建设的纸质文档材料,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化”建设的详细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五化”建设工作细致入微,善于归类,注重积累,富有特色,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理学院一行人员对这次学习受益良多,为学院将来的“五化”建设提供了许多新的思路,必将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