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理学院紧急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2022年05月06日 21:36  理学院    11

本网讯(通讯员 袁展华)5月5号,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理学院分年级举行了全员安全教育大会。

1652362339605

会上,辅导员通报了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基本情况,指出校外周边多为自建房,呼吁学生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在排查整治结束前不去学校周边有安全隐患的自建房商铺玩耍、消费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安全和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同学们展开了教育,在会议最后组织同学们签订了《湖南科技学院学生安全责任承诺书》。

1652362407842

   本次大会提升了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观念,掌握了必要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和防范意外伤害等方面的技能,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一审 曹惠如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