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李小武、唐卫华一行前往长沙3家企业考察

2023年03月05日 12:14  理学院    21

  本网讯(通讯员:付诗越)为拓宽理学院学生就业途径,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校产教融合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5日,院长李小武、党总支书记唐卫华一行前往长沙,对华清远见教育集团、达内教育、弘成科技3家实习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一到公司李小武、唐卫华一行就受到了热烈欢迎,双方就如何做好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在考察过程中,理学院对各实习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解,并对关于理学院学生未来在企业实习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技能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实地考察旨在为寻找适合理学院信计专业学生实习单位,更好地将本院学生培养成为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较强的应用型人才做出努力。

  此次企业考察交流,充分体现了理学院对就业工作、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实习市场,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图片 4

(一审 龙枚樱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