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带着毕业生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

2023年05月31日 08:55  理学院    30

本网讯(通讯员:刘静)2023531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副书记欧阳素勤、辅导员刘静一行赴永州市陶铸中学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

用人单位详细了解了5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岗位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情况。毕业生实地感受陶铸中学教学、生活环境。通过交流,用人单位与4名毕业生当场签约。

理学院唐卫华书记表示,此次“带着毕业生访企拓岗”活动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有效提升了人岗匹配的实效性同时寄语即将上岗的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既要胸怀梦想又要勇于担当,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实事、建新功,将自己所学的本领知识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绩。

图片2


图片1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