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以青春热忱,赴实习征程 | 理学院召开2023年信计专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23年06月27日 22:11  理学院    16

本网讯(李静 杜俊杰2023627日下午,理学院明理楼101会议室成功召开2023信计专业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素勤、学院副院长吴清华、辅导员出席了动员大会,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由计算科学系系主任李静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唐卫华通报了学院2023届信计专业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分析了信计专业就业的严峻形势。他指出:同学们眼下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找准定位,先就业后择业。

动员会上,吴清华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习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全面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切身体会IT行业专业的发展前景。欧阳素勤对学生进行了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对实习学生提出了独立、守时、守规三点要求。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的要求,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在实习岗位上加强技术技能学习,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