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2023年10月28日 20:08  理学院    0

本网讯通讯员 王嘉怡)10月28日上午,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前往永州市党史军事陈列馆参观。联合开展了实践学习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2023年期发展对象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进入陈列馆大厅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尾厅,久久回荡。

“永州是一座出革命家的城市,在革命战争年代,永州涌现出了李达、陶铸、蒋先云等许多著名的革命先辈……”陈列馆包括序厅、永久展厅、临时展厅、多媒体厅等四部分。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党员们了解到了李达、陶铸等一批永州革命英雄及其背后的红色故事,并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和一幅幅资料照片,感受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激情,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

   本次参观对党员们的心灵进行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和升华,增进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发了党员们的民族自信心、自尊心以及自豪感,激励了党员们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投身于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中去,做有理想、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