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我院班级举行“青春践行十九大”主题朗诵

2017年11月29日 19:33  理学院    32

    

33975_500x500

33976_500x500

33979_500x500


    本网讯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11月28日晚,理学院数应1501班举行“青春践行十九大,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诗歌朗诵比赛,陈弘书记应邀与同学们共诵经典,共学十九大精神。

    一首《在青云之上飞翔》拉开诗歌朗诵序幕。各组选手先后带来了《你好,十九大》、《党啊!我的母亲》、《我的梦,我的中国梦》等主题朗诵,选手们声情并茂、真情流露的朗诵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比赛中,陈弘书记饱含深情的诵读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畅述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随后的十九大知识分享会上,陈弘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一个短视频,重温了中华民族艰苦的奋斗史。他告诫同学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这一初心。陈弘与同学们畅谈十九大,他用五个“新”概括了十九大精神,告诉同学们新时代是青少年的时代。嘱咐同学们要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