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学史崇德”专题

2021年05月27日 21:59  理学院    13

本网讯(通讯员 罗晓婧 陈伊 肖雪 阳铁雨 刘权 蒋晓霞)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七支学生党员宣讲小分队2021年5月27日下班进行党史宣讲,进一步落实“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第一宣讲小分队下班宣讲的主题为“学史崇德”主要讲述了新民主主义期间发生的重要事件

1

第二宣讲小分队下班宣讲的主题为“学史崇德,以诗学史”,主要讲诉了中国共产党左权同志在抗日战争中在黄崖洞建立兵工厂、太行山抗日的光荣事迹,以及忠党爱国、不畏强敌英勇精神。

2

第三宣讲小分队下班宣讲的主题为“做西柏坡精神传人”主要展示了西柏坡旧址并且讲述了当时发生的红色革命故事。

7

第四宣讲小分队下班宣讲的主题为“井冈山”主要介绍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井冈山精神以及井冈山的故事。

4

第五宣讲小分队下班宣讲的主题为"红军长征"主要介绍了红军长征的原因、基本路线、征程、途径永州的过程、作用及意义,以及红军长征的精神。

2

第六宣讲小分队下班宣讲的主题为“亢慕义斋”,主要讲述了亢慕义斋的由来。

5

第七宣讲小分队宣讲的主题“李达:不忘初心,情系百姓",主要讲述了李达生平以及李达敢为人先的精神。

3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让我们一起跟着党员们学习党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