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理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年04月20日 14:22  理学院    8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春慧、田晓润)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执行党内民主选举,让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理学院党总支于4月19日在明理楼101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及理学院全体党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福林副校长宣读学校党委同意换届选举的相关批复文件。会议中,唐卫华书记全面总结回顾了理学院党总支近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做出了部署。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酝酿产生了由唐耀平、唐卫华、周立平、吴清华、欧阳素勤、杜俊杰、曹惠如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同时,在明理楼405及407,教职工第一、二支部的支委会也顺利开展了换届工作。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员的民主意识,主体地位,深刻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化,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对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