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1年07月10日 18:36  理学院    8

(本网讯 谢美 )7月6日,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学校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湖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永州办事处主任唐耀国、副主任唐辉等出席了开幕式。

何福林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学校服务地方,落实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既充分发挥了学校党校的专业优势,又有力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唐耀国作了学习动员报告,他表示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全体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以党建促业务,进一步完善金融系统基层党支部的“五化”建设。他要求全体学员坚定不移地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好落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学习内容、探索工作思路、理清工作方案和措施,为深入推进永州市农商银行系统金融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理学院党总支承办了本次培训,培训班为期四天,邀请了湖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科技学院等专家、教授担任授课教师。蓝山农商银行富阳支行党支部书记王志峰在结业典礼上发表感言:“这次的培训内容既有专题教学、交流研讨,也有示范观摩、现场教学,内容丰富详实,安排周到合理,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体验,同志们都表示学习愉快,也受益匪浅!”

2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