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团学联招新大会

2022年09月30日 12:33  理学院    24

本网讯(通讯员 罗宗爱)9月30日,理学院2022级新生团学联招新大会在潇湘大讲堂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阳素勤、团总支书记杜俊杰、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全体2022级学生、上届学生干部参加,由学生会主席周佳怡主持。

团学联招新大会在迎新短视频播放中拉开帷幕,三大机构的主席团成员依次向小萌新们介绍各部门职责,并诚挚地发出招新邀请。大会对互动环节积极提问的小萌新们精心准备了盲盒礼物和“PASS卡”,场中与会的各位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学长学姐与小萌新各展才艺,现场热闹非凡。

最后,团总支书记杜俊杰同新生分享了“为学、为事、为学”的思考与见解;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欧阳素勤对学院团学干部提出三个指导建议,第一,学生干部要心存高远,立足平凡;第二,希望学生干部要刻苦努力,脚踏实地的真服务,真真切切的真奉献;第三,学生干部要全面发展,争当优秀。

CDCD4BC4480632FBD4C9C5CA86133604

C88B9FE98101C337C33FDDB658319086

(一审 曹惠如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