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弘扬雷锋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2023年03月28日 17:56  理学院    18

本网讯(通讯员 邢妍)为了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理学院于3月28日下午15在明理楼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师生党员实践活动,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明确分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清理责任区域内教室卫生,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劳动工具后便前往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认真投入清洁工作,清洁任务包括桌面污渍、门窗灰尘、黑板灰槽、教室地面等。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精神在此刻熠熠生辉。一块块抹布擦亮的不仅仅是教室的桌面,更是雷锋精神历久弥新的时代光辉。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总是随着三月的春风吹进一代又一代人的心中。“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师生党员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赓续雷锋精神,更是以行动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信念。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一审 龙枚樱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