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理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2023年04月13日 10:56  理学院    54

本网讯(通讯员:赵江南 龙枚樱)为促进落实就业工作,充分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的工作,理学院于4月13日上午在明理楼502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素勤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由辅导员赵江南主持。

会议分为就业动员毕业生感恩、廉洁主题教育求职安全四个部分首先,唐卫华分析了今年就业形势,指出,“企业减员提效、研究生‘降维打击’给本科应届毕业生就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分享了往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好的经验和做法;并鼓励毕业生树立早就业、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其次,欧阳素勤从感恩、廉洁方面,结合自己的体会,对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二是要严谨;三是要感恩;四是要廉洁。最后,赵江南就校园安全问题提醒各位毕业生提防就业陷阱,时刻绷紧安全这条红线。

本次会议旨在督促毕业生积极就业,强化毕业生感恩、廉洁主题教育引领,筑牢安全防线,倡导“快乐平安毕业,高质量就业”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一审 龙枚樱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