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理论课

2023年06月19日 13:32  理学院    4

本网讯(通讯员:付诗越)6月19日晚1930,由理学院分党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2023年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理论课在日新楼212教室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课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玉皎老师主讲。首先,陈老师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引出本次培训课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通过历史故事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陈老师强调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处理好三对关系:处理好个人理想与国家、民族理想的关系;处理好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的关系;处理好理想信念与实际行动的关系。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入党积极分子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踔厉风发,砥砺前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员。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