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理论课

2023年06月20日 13:37  理学院    12

本网讯(通讯员:唐欣瑶)6月20日晚19时30分,由理学院分党校、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分党校和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理论课在逸夫楼101顺利进行。本次培训课由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主讲,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主持。

首先,何福林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最后,唐卫华总结并鼓励学员们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不仅要有理论高度,还要有实践深度,要积极应对将来可能面临的风险挑战。

此次理论课分析透彻、内容丰富,引领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二十大精神。学员们表示自己将努力学习作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图片8


图片7


图片9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