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欧阳素勤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2023年07月05日 11:15  理学院    18

本网讯(通讯员:唐鼎 7月3日下午14时30分,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素勤在明理楼308为学生党员讲述“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为题的党课。

欧阳素勤围绕必须持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展开讲述、必须继续做好正本清源工作、必须继续做好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涵养水土”工作三个部分展开。最后,她鼓励广大党员同志要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做自我革命的践行者,自觉自律自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