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理学院举行202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3年10月07日 20:51  理学院    0

107日下午,理学院在明理楼101举行202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院长李小武、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副院长吴清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吴清华就教育实习的具体实施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教育实习对于师范生而言,意义重大,极其重要,带队老师和实习学生务必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实习工作。

唐卫华给即将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提出三点要求:讲礼貌、懂感恩、树形象;并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从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来看,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同学们务必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强化竞争意识、加强专业技能储备三个方面下足功夫。

李小武在讲话中强调,教育实习是至关重要的实践环节,务必高度重视;参与人员要服从安排,接受统一管理;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要认真完成各项实习材料。

据悉,理学院2020118名师范生将于近期分赴永州市第九中学、第七中学、第五中学、柳子中学进行教育实习。


图片1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