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工作

理学院检查教育实习、见习工作

2023年11月23日 21:44  理学院    0

本网讯(通讯员 高海峡)2023年11月22日-23日,理学院院长李小武、党总支书记唐卫华、副院长吴清华先后赴永州九中和永州五中调研数学与应用数学和物理学两个专业的教育实习和见习工作。

在永州九中,学院领导和实习生、见习生一起先后听了数学、物理两堂示范课。课后永州九中邓副校长进行评课,并与学生就怎样上好一堂课、当一名好教师进行交流和互动。学院领导与在永州五中、永州九中的实习生们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实习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查看了实习生的相关资料,对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在永州五中,学院领导还听了实习生的一堂公开课。

近年来,理学院非常重视师范生教学教育工作,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提高师范生的“三习”教学质量,探索理论实践相结合培育师范生的经验和方法,切实提升师范生的核心素养。此次检查,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学校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实习和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2

(一审龙枚樱 二审欧阳素勤 三审唐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