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理学院举办2023年上期团校培训

2023年03月30日 08:47  理学院    34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彩凤)根据校团委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理学2023年上期团校培训3月29日在明理楼302顺利开班。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素勤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团总支书记杜俊杰主持。

开班典礼嘹亮的团歌声拉开帷幕

数应2003班赵沂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代表全体学员做出郑重承诺。

欧阳素勤在讲话中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增强学习积极性和行动自觉性;三要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服务水平。

培训班班长谷鹏讲解培训班纪律要求后,杜俊杰为学员上第一堂理论课。他讲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风骨神韵、革命文化的刚健激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繁荣兴盛在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蓬勃展开,共同铸就了我们坚定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

本次团校培训共培训青年团员、入团积极分子92人,旨在组织和引导团员青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协助团员青年系统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激发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团员青年的身份的认同感,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作用。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一审 龙枚樱 二审 欧阳素勤 三审 唐卫华)